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法岱特

小法岱特是19世纪法国女作家乔治.桑的代表作《小法岱特》书中女主人公的名字

 
 
 

日志

 
 
关于我

纵有志存远,已过好胜年, 言行可无羁,终是力为难。 多年工作繁,退后方得闲 ,把酒东篱下,自在赏田园。 慰寥常开卷,把史做笑谈, 多少兴亡事,成败俱已远! 古风吾所爱,诗赋更开怀, 漫书成五律,最喜诵七言。 出门邀伙伴,荡游名山川 ,归来唱皮黄,举阮弄指弹。 但羡魏晋风,傲骨慕七贤, 了却平生愿,挥毫一笔间。 歌吟声声慢,曲奏鹧鸪天, 知音或多少?抚琴自拨弦, 不求子期至,流水出高山。 闲散多逍遥,恬淡自超然!

【原创】 来生我也做一回您的妈妈  

2010-05-09 14:38:29|  分类: 散文随笔(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一个女孩都是一位美丽的天使,当她成为母亲之后,为了自己的孩子,她锁住了翅膀,放弃了她整个的天堂。

                                    ——题记

 

        自从妈妈的身边多了我......

        10个小时

        妈妈支撑起疲倦的身体,从护士小姐的手中接过我,万分呵护地将我搂在臂弯下,脸上显出甜美的笑意,她轻轻的哼着摇篮曲......,睡梦中我带动着妈的心跳,虽然我并不知道,但我早在爱的港湾中停靠。

       10个日出日落

       我吮着手指在摇篮中酣睡,妈妈满怀爱意坐在我的身边,我的梦便在妈的指尖摇摆......

       10个30天

       我学会了喊妈妈,无论要什么,都含糊地喊着“妈妈”,妈挥动着手中的娃娃,要我一下下的向前爬,妈妈轻抚我稚嫩的小手,地上便留下了歪歪斜斜的小脚丫......

       10个春秋

       我拉着妈妈走在夏日的绿荫下,那儿总有数不尽的童话儿,《灰姑娘》告诉我要勇敢坚强;《丑小鸭》说“总有一天我会长大,拍拍翅膀,去追求自己的梦想......”

        时间如流水一般淌去,妈妈永远逝去了少女那清朗的脸庞,一次,我认真的望着妈妈“妈,你老了!”霎的一出口,我后悔不及,妈撩了撩两鬓的白发“妈老了,你长大了!”

       是啊,妈妈,你用美好的青春换来了我的成长!

 

       妈妈,您的恩情,今生我难以报答。再有来生,让我也做一回您的妈妈,我愿用我的一生还您一座天堂!

 

 

       附:借来博友悠悠的《母爱》图片为此文增添寓意

                        雨中的母爱——众生如是

【原创】 来生我也做一回您的妈妈 - 芬芬 - 小法岱特

 

  评论这张
 
阅读(261)| 评论(4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