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法岱特

小法岱特是19世纪法国女作家乔治.桑的代表作《小法岱特》书中女主人公的名字

 
 
 

日志

 
 
关于我

纵有志存远,已过好胜年, 言行可无羁,终是力为难。 多年工作繁,退后方得闲 ,把酒东篱下,自在赏田园。 慰寥常开卷,把史做笑谈, 多少兴亡事,成败俱已远! 古风吾所爱,诗赋更开怀, 漫书成五律,最喜诵七言。 出门邀伙伴,荡游名山川 ,归来唱皮黄,举阮弄指弹。 但羡魏晋风,傲骨慕七贤, 了却平生愿,挥毫一笔间。 歌吟声声慢,曲奏鹧鸪天, 知音或多少?抚琴自拨弦, 不求子期至,流水出高山。 闲散多逍遥,恬淡自超然!

【原创】我的未来不是梦  

2012-05-22 08:20:37|  分类: 诗词闲笔(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混混沌沌中

我睁不开眼——一片汪洋

睡吧

做个好梦

 

懵懵懂懂中

我看眼前——一片昏黄

睡吧

做个好梦

 

迷迷蒙蒙中

我看周围——一片混乱

睡吧

做个好梦

 

惶惶惑惑中

我看尘世——一片纷扰

睡吧

做个好梦

 

浑浑噩噩中

我看远方——一片迷茫

睡吧

做个好梦

 

朦朦胧胧中

走进梦乡——心随梦想

睡吧

愿梦久长

 

轰轰隆隆

天摇地动——梦碎长空

忽然

头清、眼清、心清

 

误在

未醒时分

悟在

梦醒时分

 

远远的.....

一个声音——那么的真切

那声音分明在说

你的未来不是梦

 

 ...  ...

我的未来不是梦

 ...   ...

我的未来不是梦

 

 

  评论这张
 
阅读(278)| 评论(6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